今天有点春虫虫

又菜又爱写热爱摸鱼的十级摆烂咸鱼人
刘奕君林雨申相关

[徐无双×郭少欣]无差 番外

是甜甜的小番外啊

有一点点擦边婴儿车





1.公开之办公室三人组


两个人谈恋爱的消息是办公室其他三人先知道的。看着徐无双和郭少欣两人握着的手,罗旭东第一反应不是惊讶,而是激动地看向齐苒:“你看!我就说徐队有情况吧?你还说我八卦!徐队三天两头往外跑不是金屋藏娇是什么!”


好一个金屋藏娇。


郭少欣的笑意一僵。


齐苒轻咳一声,努力掩住幸灾乐祸翘起的嘴角:“挺好哈,徐队都找着对象了。”


徐无双的眼神立刻扫了过来,可惜齐苒压根没在怕的,反而冲徐无双挑了挑眉。


这两个没良心的。徐无双期待地看向王大雨,希望自家徒弟能说些什么。


然而王大雨不愧是他带出来的傻徒弟。


王大雨情深意切地看着郭少欣:“师娘!!”


郭少欣的脚不动声色地踩上了徐无双的鞋。


还能怎么办呢,徐无双在脚趾头被重压的情况下保持微笑。




2.公开之领导组


领导那边更不必担忧了。


房庆隆对于不用给郭少欣介绍警花了而感到遗憾,转而私下给徐无双分享了郭少欣的种种囧事,被郭少欣得知后惨遭报复。


徐无双夹在中间听到了自家老婆和隔壁市房局长双人份故事,对平日里不苟言笑的房局长有了新一层认识。当然,徐无双并不介意听故事,他笑的相当开心。


连忠得知两人恋情后连夜给徐无双总结了一份郭少欣相处必知,虽然徐无双总觉得管它叫郭少欣饲养指南更为合适——连忠为了郭少欣可谓是操碎了心。


至于袁世清,袁局不但没有一丝意外,反而嫌弃徐无双是根木头。按他的原话来说就是“连我都看出来你两有点意思了你自己都不知道,我都懒的提醒你。”嫌弃归嫌弃,袁局还是泡上一壶好茶陪郭少欣聊了一个下午的天,总结一下就是年轻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感情云云。


后来的郭少欣看见袁世清转头就跑。


老邢嘛——徐无双从来不对他客气,美滋滋地敲了他一顿饭,请了客还被喂狗粮的邢国良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不对。徐无双谈了恋爱不应该是徐无双请客吗?自己为什么请客撸串?还请的全队人?


邢国良摸着钱包陷入沉思。




3.买房


徐无双为了郭少欣放弃了宿舍,选择和郭少欣一起买了套房,房子在他们两人所在城市的中间位置,幸好洪川和绥城是相邻城市,四十分钟的车距已经足以能保障他们的相处时间。


对于他们的小窝,徐无双颇有些意见。


当时选房时是郭少欣挑中的这套双人小公寓。倒不是房子不好,相反,徐无双也相当喜欢这套公寓。采光好隔音好,室内面积也足够他们以后养上一只猫。唯一一点不好,是价格太高了。


郭少欣选择给徐无双看他的银行卡余额,表示自己买的起。


“之前任务时被冻结了,现在我回来了,钱当然也还给我了。”


郭少欣颇花了些时间让徐无双接受自己是个富二代的事实。


看看自己的余额,又看看郭少欣的,徐无双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。


比如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万恶的资本包#养了。


人民#警察徐无双坚决悍卫作为男人的尊严,用自己所有的积蓄付了首付——三分之一的首付,剩下的还是郭少欣掏的钱。


彻底变成穷光蛋的徐无双眼含热泪。





4.成年人该做的事(开车预警)


“徐无双,我们做些成年人该做的事吧。”


一开浴室门,就看见郭少欣一本正经地看着自己。“我东西都买好了。”


对方都这么主动了,这个时候还不有点反应简直就不是男人。徐无双的喉结上下滚动,上前一步将郭少欣抱起来往卧室走。


郭少欣笑嘻嘻地抱住他的脖子,去咬他耳垂。两人滚在床#上,徐无双的吻落在郭少欣的眼角,逐渐向下偏移,下颌,锁骨,一路点燃情#欲的火花。


感受到身下人的战栗,徐无双的唇重又停留在眼上。


徐无双很喜欢郭少欣的眼睛,尤其是那泛红的眼角,让看起来那样不驯的人带上了难以察觉的脆弱感。


用以蔽体的衣物一件件到了地上,欲#望之火愈演愈烈。


郭少欣喉间溢出难耐的呜咽声,被徐无双尽数堵了回去。极端的痛苦与欢#愉的交织之下他不由得向后退着,手腕却被冰凉的什么东西禁#锢住——是手铐。


“你他妈的——徐无双你是不是个人民#警察啊你拿手铐——呜——”


那天晚上的郭少欣觉得自己像一条在海中沉浮的咸鱼,被海浪拍地无法呼吸。累倒是其次——毕竟郭少欣也不是体力不好的人——可惜郭少欣能抵御住的是物理攻击,这属于魔法攻击还带buff。


郭少欣发誓,再也不去主动招惹徐无双了。


吃不消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还有一段郭少欣的心理问题相关……但是写半天写不出来那个感觉就算了哈哈

就当是个没填的坑叭


三百六十度鞠躬致谢~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